鱼丸挂件❤🌸也想要欧洲血统

此号多是写文~画画号隔壁:
樱花松鱼🌸
子博密码:神风5码+xgg生日共9位
ARASHI 团担偏红
主吃翔右
五人成嵐♥💙💚💜💛
二次元
(๑•̀ㅂ•́)و✧考驾照中。
时不时的更一些自己的渣画

【润翔JS】九宸试阅&印调

◟(.öˬö.)◞超赞的九宸不来一本嘛!!

昔时雨:

临近七夕啦,偷偷送上一个礼物,希望各位贪心宝宝们喜欢w







基本信息


刊名:九宸


类型:古风武侠


字数:9.5万


开本:A5


CP: 松本润 x 樱井翔


内容:正文九宸+番外传承




参与人员


文:昔时雨


封面/封底:  @鱼丸挂件❤🌸也想要欧洲血统 


排版/设计:  @ertrinken 


代理: @sulfone砜 




其他相关


-实际出本数量以预售为准,戳我进入印调


-本文不会公开,这里仅放出前三章试阅


-欢迎转发,到时候在红心蓝手里面抽奖送九宸或三分钟厨房的本子w






2017年7月,我在lofter上开始了九宸系列的连载。两年后,一次偶然的闲聊让我开始思考,当年追着看下来的小伙伴们,还有几个人是留在这个圈子里的呢?也许早已物是人非,可我依旧萌生了重启这个系列的念头。




于是我将原稿删除,把全文彻头彻尾地重写了一遍。与两年前的旧文相比,新版九宸有了全新的人物与剧情,字数也从原来的五万扩充了将近一倍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阅读感受。




如果曾经看过九宸的你还在,那么阿昔谨以此文聊表心意。




感谢一路相伴。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