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挂件❤🌸也想要欧洲血统

此号多是写文~画画号隔壁:
樱花松鱼🌸
子博密码:神风5码+xgg生日共9位
ARASHI 团担偏红
主吃翔右
五人成嵐♥💙💚💜💛
二次元
(๑•̀ㅂ•́)و✧考驾照中。
时不时的更一些自己的渣画

沙雕段子



*后街女孩梗

*沙雕段子一则

×××××××××××××××××××

某日,山风事务所

二宫和也将上个月营业额报表狠狠的摔在桌上,看着眼前事务所唯一签约的3个明星。

樱井翔,大野智,相叶雅纪。三人长相颇好,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

可偏偏出道足足两年了就是红不起了。

原因也是显而易见……

“樱井翔!我在说话的时候你能不能放下手上的碗!至少在我面前少吃点!”二宫和也强忍着心中的怒火看着面前仿佛生离死别一样依依不舍放下碗筷的仓鼠。

“嘛,nino,你已经说了我们3个小时了,我们都还没吃晚饭,sho酱他……”

“大野智我没让你说话!你是不是又去钓鱼了!?你看看我现在关灯还看得到你嘛!”

“哈哈哈哈哈nino关了灯不是谁也看不见吗”不怕死的相叶雅纪上去一把勾住二宫和也的肩。

樱井翔和大野智一看情况不对,面前的火山即将喷发,连忙拉下一脸懵逼的相叶雅纪,乖巧的坐下。

二宫和也一言不发的看着他们3个,坐在了他们对方,看不透情绪的表情让三人背后一凉。

“算了,是我不好”

“不不不!怎么会是nino的错……”樱井翔声音随着二宫和也的眼刀逐渐减弱

“最近确实男团太难办了,对面那家杰什么公司的男团各个都能轻易的秒杀你们。”

三人手拉着手咽了口口水,明明对方笑着,可仿佛见看到了对方身后的黑气。

“你们……”

“我们……”

“女团出道吧”

“哈!?????”

二宫和也满意的看着吃惊到颜艺的三人,微微向后靠陷入沙发,双手交叉放在腿上。

“既然不能让女生喜欢你们,那就努力给我吸引疯狂的宅男吧,毕竟……”

三人发誓这次他们绝对没看错,二宫和也身后比他大上两倍的黑气渐渐显出形状。

“我也不是什么恶魔嘛~”二宫和也微微一笑

三人倒地

明明就是恶魔……

一年后,涉谷街头巨大的车厢慢慢展开,观众们早已迫不及待的挥起来手里的荧光棒。

记者随机采访了三位激动到宅男究竟是怎样的组合居然在短短的半年收获了这么庞大的粉丝数量。

远远的二宫和也靠在墙上吐出一口烟,笑着看着舞台上巨大的海报。

“果然还是女团好~”

THE END

_(:з」∠)_彩蛋

沙雕故事其二【成为偶像梗】

放学后,校长不好意思的看着台下的五位员工,无奈的告诉了他们学校即将倒闭的事实。

校长不断道歉后离开,并保证会为他们推荐工作。

校长走后,五人面面相觑还没等到其中一人开口,一阵强风吹过。

“听说今天有暴风雨”保安松本润划看了眼手机。

“O酱这是什么?”音乐助教相叶雅纪摘下刚刚被强风吹来粘在清洁工大野智脸上的海报。

园丁二宫和也一把抢过,后勤的樱井翔凑上前一字一句的读出上面写的东西。

“A市市民偶像大赛……一等奖奖金……1000w”

“1000w!?”二宫和也不敢相信的来来回回看了三遍

“有了1000w就可以拯救这个学校了吧……”

四人望向刚刚开口说话的大野智,半响

“是啊,我还不想离开这个学校”松本润笑了笑接过海报看了眼递给他

大野智愣了愣结果海报,抬头看了眼坚定的四人。

“那么,leader说两句吧”樱井翔伸出手,四人相视一笑伸出手交叠在一起。

“为了奖金!为了拯救学校!我们5人今日偶像出道!”

“话说,我们组合叫什么名字好呐?”

“岚,好了”

五人回头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校长。

“诶……汉字嘛,居然”

THE END

评论

热度(19)